我們的第一天

是預計要到蘇澳的冷泉及內埤海岸唷~

不過還是先到民宿放下大包小包的行李唄~~




這是我們第一天住的民宿唷~

叫小飛俠啦~

哈哈~~

據說

老闆以前也是旅遊業者

所以他們有許多的套裝行程唷

不過我們還是都自己來啦~



小飛俠網址

http://www.ete.com.tw/peter/about.htm

地址:蘇澳鎮永榮里(馬賽)和平路50號



我覺得還不錯啦

房間很乾淨~

且老闆超熱心的啦











這是我們的房間唷~

挺簡雅的啦~~













做好了超級防曬裝了

出發!!!!!!!!!!!!!!!!!!!!!!!!!!!!!!!!!!!!!!!!!!!!!!!!!!!!gogogo~~~









路經蘇澳港

後來才聽說我朋友在裡面當兵

哈哈~~

家賢~~~

沒去探視一下

真是不好意思捏







第一站來到了蘇澳的冷泉嚕~

蘇澳冷泉的形成原因是因為蘇澳地區多雨,

雨水滲入地底深處(約2000公尺)的板岩節理裂縫中,

再經過板塊運動的擠壓,使碳酸岩層釋放出二氧化碳,

使這些地下水變成溶有大量氣泡的碳酸水,

較普通地下水更容易上升到地面,而形成了著名的冷泉。


冷泉和礁溪溫泉並并稱為蘭陽平原深藏地下的兩個天然瑰寶。

澳冷泉是除了義大利威尼斯以外,

全世界少數幾個冷泉區之一唷



泉的泉溫約22度C上下

不過剛下去時

哇勒

好冷喔~~~~

可能是因為裡面含有碳酸

會將身體的熱能吸走

所以

感覺比22度還要冷許多



好吧

我是體虛行了吧

我居然泡到全身慘白

手指還發紫勒

受不了

趕快上岸好了

抖抖抖抖抖







天下第一奇泉



恩...

果然奇冷無比.........









彈珠汽水....

那邊的人稱之為納姆內

是以日文發音唷

以前日本人還在那邊蓋了納姆內株式會社唷~

只知道這樣

不是很清楚~

不過.........

好甜

下次不喝啦........=  ="











吃個冷泉冰棒吧!!!!!







冰冰涼涼的

好幸福喔~~~~







邊吃冰棒

邊看一下

等下要往那邊去哩

呵呵

出門前

我們可是有做功課的喔!!!!!

不過地圖是小叮噹在看啦

因為我根本完全沒有方向感.........









接下來要往內埤海岸前進囉

這是蘇澳大橋

他的造型挺特別的

且路邊的人行道都有馬賽克磁磚唷

很漂亮的









延路有著漁民曝曬漁網

還有補破網的場景唷~

呵呵~







終於到了內埤海岸啦

這是在南安國中對面的海岸邊

很乾淨很漂亮~

知道的人好像不多

因為跟去年來的時候一樣

沒什麼人.....



















ㄚ~~~~

濕掉了啦~~~~







咦??

那邊有什麼???







好熱

休息一下吧~







捲捲捲

把褲子捲起來







哼哼

天大地大我最大

才不怕你哩~







ㄚ唷~

會被衝走

趕快揀回來





那天在海邊

發生了靈鞋萊西的故事........



話說

那天本來我的夾腳小花鞋拎在手上玩水玩的好好的

小叮噹慫恿我說拿著不方便

穿在腳上比較快



呆呆的聽話將小花穿在腳上

結果........

穿上去不到30秒

我的腳指甲頭突然發生的"重症肌無力"

小花就降子被衝走了..........

小叮噹當場傻眼....

然後一直在旁邊狂笑

嗚~~~~

我親愛的小花

回來ㄚ~



正當在為我的小花默哀一分鐘時

它它它它它.......

它出現了!!!!!!

跟著浪潮又出現了!!!!!!!



快ㄚ~~~~~

小叮噹

快把它撈回來ㄚ~~~~



哈哈哈哈~~~~

我的靈鞋萊西花回來啦~~~~~~~~









怎麼看起來有點像要跳海的ㄚ

明明我就想拍擁抱海洋的感覺的ㄚ.....=  ="















好啦

其他的照片

放在相本中嚕

歡迎自行參觀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