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好久

終於盼到12月的到來囉

之前喵噹說乖乖豬生日時

會帶我去泡溫泉

讓我期待了好久的捏~~

預定了1216日跟17日的溫泉旅囉~

剛好16號時~寒流來襲

冷呼呼的~又下著毛毛雨

這天氣~~最適合泡溫泉啦!!!!!!!!!



這次~

喵噹選擇了北投的水美溫泉會館當做是我們渡假的地方

除了它的風評還不錯外

離捷運站也很近

下車走路過去只需要五分鐘

離北投的一些景點也都不遠

很適合散步低唷~~







往房間的電梯一出來

就看到這個藤製的貴妃椅

看起來不錯躺捏

不過

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這個可以當溜滑梯耶~~

哈哈~~




這是房間入口旁的小燈

為了拍這張照片~

還發生了無房可歸的笨事!

話說

趁著喵噹在廁所醞釀的時候~

就亂亂蛇的跑到外面來拍照

忘了說房門就算沒鎖

但是從外頭是無法轉動門把打開的

就這樣很蠢的把門閤上了.....

然後等我拍完照片

就發現..................

在門口當無房可歸的貓咪

只能在外頭抓門

進不去呀~~~~~~



害裡頭的喵噹想說

怎麼人不見了勒.......


















一進房間

整個是和風式的感覺

所有的東西都是原木色系

很溫暖的feeling~

最愛的是那個貴妃茶床跟彈性十足的大床

讓我一直嚕喵噹說

以後家裡也要這樣的床

可以讓我彈來彈去滴~~

哈哈~~~(不壞掉才怪)











換上了和式浴袍

泡起了茶~~

~~~是不是有氣質多了哩??

(
一切都是假象呀~~~~)



還研究起了

浴袍跟和服的穿法

開襟的地方

到底是左邊在上

還是右邊在上呀???





好舒服的床唷

完全不想動的給他撲倒!!!










我好喜歡他們的罐罐唷~~

看起來很可愛很別緻~~

好想偷偷A回家.....

不過因為太重而做罷...........



















 






 


 


 







-----

 

圖中的那個木桶~~

一直很想放冰塊

然後把酒放在裡面

邊泡溫泉邊喝

不過.........

它會一直翻.......

怕喝到的不是酒

是溫泉水..........=  ="



他的浴室中的溫泉池區

是有木造的地板墊高

廢水會流到下面的排水孔排出

所以整個浴室蠻乾淨的

不會說一直都是溼褡褡的感覺~~



浴池雖說有點小啦

不過一個人泡都還綽綽有餘~~



出水孔有三個

冷水

熱水

跟溫泉水



泡到熱呼呼暈暈時

用小木桶裝點冷水

擰個涼涼的毛巾

放在額頭上

~~~~~~~~

享受呀~~~~~~~~~~~~~~~







住房

還附帶有一客自助式的早餐

中式西式的都有

不好意思一堆人在吃飯的時候偷拍

只好大家自行想像囉

個人覺得...soso啦

各大飯店的自助早餐

我覺得都差不多捏..........











謝謝喵噹費盡心思的幫我過生日捏

從一開始的找飯店

看行程

吃的喝的玩的

都是他一手包辦的捏

且早在兩三個月前就弄好了.........

真是體貼呀喵~~~~

開心的捏~~~(來來來~親一個~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