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降講....

不只那麼一次....

原本...

以為已經麻木...

但是...

卻發現...

心....原來還是會痛的....~"~

不說...

不代表我不在乎...

不做...

不代表我不關心...

每個人對感情有不同的表現方式...

我的付出...

是默默的...

難不成你要我拿張紙....

把對你的所做所為...

俱細彌遺的一句一句~

一條一條的寫下來嗎??

這樣你才認為我有做嗎?

好痛....

好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