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將命運之線交給了你~~



盼望你是那克婁梭~~



一針一線~~~



紡出屬於我們兩的專屬之情~~



不盼轟轟烈烈~~只願細水長流~~~







期望你是那拉棋希士~~



將只屬於我的你~



帶領到我的身旁....



共譜交纏的命運交響曲~~





心碎.....



因你不是拉棋希士~也不是那克婁梭~~



你是殘酷阿愁波絲



手握著冷血的剪刀.....



將我兩的命運線.....



毫不留情.........



一刀斬斷......











ps~~

我想~~

也許有人看不懂吧~~~

因為不知道裡面的人名唄~~~

呵呵呵呵~~~~



第一位是「紡工」克婁梭

從他手中紡出所有人世間的命運紗線

紗線的長短不一

具有的特質也不同

自他的手中所紡出的紗線從來就不會重複

也不能重複



第二位是「命運的分配者」拉棋希士

他負責將代表著命運的紗線分配給世界上的每一個人

但這並不代表他有權力更改某個人的命運

每一條紗線都有它專屬的主人

他只不過是將紗線放到它該去的地方



第三位則是「無法回首」的阿愁波絲

她手上握著討人嫌的剪刀

將已走到盡頭的紗線剪斷



這三位是在希臘神話中~~

掌管命運及生命的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