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轉至sana的網站滴唷~)

今天是第一天正式上工

只能用混亂兩個字形容~

整病歷一個混亂~

接new pt一個亂

寫不習慣的護理記錄一個亂

接不完的電話一直打斷我的作業

一個護理問題就讓我發呆了10分鐘~

果然離開臨床太久了

啥米都忘光光了

不過今天最開心的是~

哇哈哈

我的第一針iv

一次就上!!!

噴血!!!喔呵呵呵

好有成就感ㄚ~~~~

{#emotions_dlg.emotion_b07}

 尖銳的針頭戳進皮膚的觸感

看到血液噴出的顏色

哇哈哈~好爽喔~~

是誰說護士是天使的???

不過

今天遇到一個NP學姐

她一直跟我說我很面熟

我也覺得她很眼熟~連名字都很眼熟

但是我們兩個就是一直想不起來

我們到底在那邊見過面的

經歷~待過的醫院都不一樣

我們兩個今天就一直在那邊抓頭髮ㄚ~

想不出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