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轉至sana的網站唷~)

 

今天是開工的第一天

抱著皮皮挫的心情到醫院報到

其實不是怕技術或怕忙

我....只怕英文看不懂聽不懂ㄚ~=  ="

之前人資室要我們八點前要準時報到

結果到的時候~

人資一個人都沒有~大門深鎖

虧我還晃到了星星咖啡去坐了20分鐘....

一直到八點多一些~

才開始辦理報到手續

一堆人~一個一個去繳資料~

一個一個因為資料的不完整被退回修改~

前前後後才10個人不到

光交資料就花了兩個小時多....

之後又由醫院的護理部副主任帶著我們晃一圈醫院的設施跟環境介紹~

(ㄚㄚㄚ~我想去特殊單位ㄚ~~><")

醫院果然就如副護說的

什麼都沒有~就是大!!

走到暈頭轉向.....

然後又到裁縫課去領新制服~

ㄘㄟ~

說什麼那邊尺寸比較齊全~

騙人!!!要什麼沒什麼!!

我又不是要什麼特殊size~

L!!L!!我要L!!

居然連L!!都沒有?!

降子叫齊全喔????{#emotions_dlg.emotion_b08}

 

領了一個貼身到不行一個像布袋的兩套制服後

就該到單位報到去了

一般內科....

一個單位配置應該是20位的護理人員~

我們單位居然...高達了25位!!

一個護理站滿滿的都是人....

護士~np~醫生...

第一次看到護理站一個班有超過10個人的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新家的阿長人看起來還不錯

一整個很阿沙力的感覺~

談話間也感覺很為同事們著想~

一整個大心ㄚ!!{#emotions_dlg.emotion_021}

 

第一天報到

第一次看到新單位

恩.....目前的感覺.....都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