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是否相信有前世今生這回事哩??



不知道你是否相信有午夜夢迴的傳說哩??



不知道你是否有曾走在路上



看到某個人某個景色



突然讓你有種說不出的熟悉感的經驗哩??





我常有走在路上...
某個人或是去到某個地方
卻讓我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但是....
那人我沒有見過.....
那地方我也從來沒去過~

以前有個經驗....
有個朋友A告訴我
她們家那邊的鄰居
以前有個姐姐說話還有神情都跟我另 一個朋友B很像
但是那姐姐卻因為意外過世了.....
而朋友B
明明不認識她們
但是對她們家卻幾乎能分毫不差的說出裡面的擺設
對她們的感覺也熟悉.....
(原來他上輩子也是這脾氣跟鳥個性.....)
或許神奇
但我相信..........
我相信前世今生的傳說
因為我的身邊有許多的"怪人怪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