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日

在小叮噹看了一下午的書後

想說要買小桌子~

小叮噹也要買光碟片

所以~

兩人就跑到大潤發去逛~

順便買點日常生活用品啦~



後來到了大潤發

看到了好多吃的

一時興起

反正小叮噹之前也嚕著說要吃我做的菜

只是我都跟他說

那他可能得自備胃藥之類的

因為我在家可是小公主

從沒下過廚勒...=  ="

唯一會的就是蛋炒飯~飯炒蛋了

哈~~~~

還曾經老媽要我幫忙煮飯~

先拿了大黃瓜要我削皮

大黃瓜削完後

我就很順手的連旁邊的小黃瓜拿起來繼續削....

老媽看到傻眼

大叫~你有吃過削皮的小黃瓜嗎???

哈哈哈~~~



在大潤發

買個菜還一直打電話求救~

因為阿姨說可以煮咖哩雞~

但是....

雞要買什麼雞ㄚ??

咖哩又要買什麼種的ㄚ??



後來~~

買了烏骨雞~

買了豆腐~準備煮小叮噹愛吃的麻婆豆腐~

還買了玉米粒煮玉米濃湯~

還買了水果跟愛玉~呵呵呵~~~







噹噹噹~~~一桌子的菜唷~~~

哈哈哈~~~







咖哩雞唷~~~有點辣辣的~~

馬鱗薯煮軟了~

紅蘿蔔也煮軟了~

呵呵~~~







川燙空心菜~~~

淋上醬油灑上海苔粉~~







一鍋的玉米濃湯~~

還大手筆的加入了一整罐的玉米粒唷~~







麻婆豆腐唷~~~

不過~~

一點都不辣.........

應該再放點豆瓣醬的~~







呵呵~~

降就構成了一桌很飽很飽的晚餐啦~~







飯後再來點水果吧~~

呵呵~~~



小叮噹~~吃飽沒呀??







小叮噹是新好男人捏~

飯後還會幫忙洗碗喔~~

呵呵呵~~~



小叮噹~~給晚餐打個分數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