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們家的小叮噹過生日啦

雖然當天的我

還在腸胃炎行的感冒中

不過

還是毅然決然的.....

去了原先預定好要去的原燒過生日了

畢竟

難得咩......









我們去的是板橋店

整家店的裝潢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昏昏暗暗的

不過一進去

服務生就會馬上迎上來招呼

服務方面都還不錯唷

我們點了兩人份的套餐

有前菜~湯~肉片~石鍋扮飯~蔬菜湯~甜點等等多到餐點







這是我們點的水果優格沙拉



這時.....

把水果沙拉吃到一半的小叮噹

突然

問了一個讓我當場呆掉的問題....

這個水果沙拉吃起來有點酸酸的好像有優格的味道耶.....??

= =

呃.....

小叮噹....你....你點的就是優格沙拉阿

昏倒.....狂笑到一個不行........









這是蕃茄海鮮湯

別看他好像小小的一碗

其實料多的哩

有點酸酸的

蕃茄跟海鮮的味道很搭

還不錯喝耶.....









一大盤的燒烤肉片

可以跟店員說要一半豬一半牛唷

有什麼梅花豬肉片阿~霜降牛肉片阿

很多種類.....還真難記得住耶

哈哈

我只知道

好吃就好!!!

肉質很新鮮

也很嫩









這是沾醬

最右邊的是水果醬料

中間的是味噌醬

最左邊的.....看了也知道....檸檬一片醬!



水果醬料有點酸酸甜甜的

跟豬肉很搭配

味噌醬則是牛肉的好朋友

至於那個檸檬嘛......用來沾海鮮纇的東西很棒唷~~







這兩瓶哩

白色的那罐是海鹽

店員教我們說

可以直接撒在半熟的肉片上

考起來的肉

就會有點甘甘鹹鹹的味道

另一瓶的話則是五香胡椒

這個我就沒吃到過了

所以

就不知道到底味道如何啦







這是一大盆的石鍋扮飯

有點痲痲辣辣的

放到有點鍋巴的狀況

香香脆脆的

超好吃的

不過.....

等吃到這邊時

我的肚子已經快滿了啦

所以

整鍋幾乎都進了小叮噹的肚子中了







這個是蔬菜湯

挺清淡的

剛好潤潤吃了那麼多肉的肚子

呵呵









這是最後的甜點囉~~~

紅豆湯以及水果派



紅豆湯甜而不膩

不過上面的烤痲薯就真的超甜的了.....



水果派禮麵包的事烤香蕉跟QQ的麻吉.....

突然讓我想到我們的中秋烤肉的烤香蕉....

讓我不禁的問小叮噹

為甚麼人家的烤香蕉這麼好吃

我們的烤香蕉只能用噁心到爆掉來形容阿....

真是無言呀......







這個的話嘛......

可說是當天的壽星特別驚喜吧.....

當天店員看我們拎了蛋糕進店裡

就問了我們是否有壽星?

也沒多說什麼

本以為他們只是純哈拉的

沒想到到了最後吃完東西後

會來這一盤

還有店員來唱生日快樂歌勒

結果

全店的人都轉頭過來看我們

笑到一個不行阿

真是貼心的服務生丫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