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天氣還不錯捏~~

我跟小叮噹還有學姐跟大哥們

開著車往計劃中的陽明山出發啦~~











好吧

我們承認~

我們很三八行了唄

反正車不是我們開的

就努力給他玩起自拍啦

哈哈~~~







偷拿小叮噹的FBI墨鏡來玩~~







ㄚ呀~~

睡覺被偷拍了~~







小章魚兩隻~~~~~~~







恩~~~還好今天上陽明山沒有塞到什麼車

所以就在預定的時間到了我們訂的餐廳啦~

這家餐廳叫做發現花園~

也就是電視偶像劇綠光森林的拍攝場景之一唷~~



到了這邊才在入口

就發生了一件糗事.....



話說.......

停車場的北北在入口處問我們~

請問是誰預定餐廳的??

脫線的惡女.......

因為在找東西~

聽到這句話後

第一個反應卻是...

轉過身

舉手

然後大喊~ㄚ?!我的!!!

然後就聽到車內一陣狂笑........

以及那位ㄚ伯的傻眼.....

小叮噹笑最誇張啦~~

還跟我說

我的反應怎麼會是那個ㄚ?!

一般人應該是都會自報名字吧?

且小叮噹還笑人家的反應很像小朋友

還舉手勒....=  ="









這次的位置剛好排在窗邊唷~~

雖然比較想要在室外的位置啦

不過

假日人太多了

沒辦法......><"







啤酒水龍頭

可不可以偷喝呀??







整個餐具都是粉粉的紫色唷~~

桌上的那個水

還有水蜜桃的味道喔~~

甜甜的~~







前菜來嚕~~~~~~

上面的小花是用海鮮做的唷~

應該是干貝之類的東西吧

不知道捏....

不過挺好吃的唷~







大麵包~~~~~~

不知道是不是服務人員弄錯了

還給了我們兩大籃捏

他不太像平常的餐包

是有點硬硬的

不過吃起來很香~~







馬鱗薯麵包濃湯

還不錯唷

不過~

其他三個人一直在看我的湯

ㄟ~~別看了啦

我只是不愛吃紅蘿蔔~

又不是不敢吃.....

喝掉!!!!







這是我的螃蟹+鱈魚餐~~~

那個螃蟹被小叮噹笑說很像在炸蜘蛛.....

吼唷~~別以為降子我就不敢吃了唷~~

哼哼~~~



它的螃蟹可以整隻咬~~

完全不用撥殼唷

很酥~~~很好吃

也不會說很油膩的感覺~~

鱈魚哩~

很嫩~~~

好吃捏~~~







小叮噹的羅勒嫩雞排~~











哈~~我的巧克力蛋糕~~~

小叮噹的栗子蛋糕

學姐的芒果蛋糕~

還有大哥咬了一口的花生蛋糕~







ㄚ?!

小叮噹~

你是FBI派來臥底的嗎??

呵呵~~~







菜還沒來

先玩一下自拍好了~~







滿滿的一桌菜呀~~~

呵呵~~

ㄚ?!忘了拍沙拉了

好吧~還好這邊還看的到它的身影~

他們家的沙拉上面的醬很好吃唷

有檸檬(?!好像吧~忘了)的味道~

吃起不會膩唷~~







ㄟㄟ~~學姐

你發現了什麼嗎??

人家也要看啦~~~~







本來是比較想在外面用餐的啦

因為風景真的不錯唷~







小叮噹~~~

你不熱嗎????











這是餐廳的外觀唷~

像小教堂的感覺~~

ㄟ~小叮噹~不要再捏我的肚子肉了啦~~~







ㄚ?!

陽光好亮唷

眼睛睜不開啦~~~

(OS:本來就沒多大了ㄚ....)







咦??

有虫虫捏~~







ㄚ唷~~被偷拍到了~~~喵~~~~









黃色小花~~~

ㄚ?!他叫什麼名字喔??

ㄟ...........ㄚ災.......







薰衣草花圃唷~~~







路邊的小黃花......







好........國外的感覺喔~~









一整片的紫色小花~~

在我們拍之前

我們還看到有人直接給他躺進花叢中

花被壓扁了......







惡女最愛之一

白色的瑪格麗特耶~~~







ㄟ~~我還沒擺好姿勢捏







好啦~~

笑一個嘛~~~







不要以為你降就躲的起來嚕~~

FBI找來了啦~~







ㄚ?!

慘遭捏肉偷襲!!!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