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對人撒嬌了??

長越大...

越來越遺忘了那種膩在心愛的人的懷中撒嬌耍無賴的那種甜甜的感覺...

成年後~

偶爾跌倒,賴在地上只想發狠的放聲痛哭...

只想耍頹廢...只想對現實認輸...只想要...

但是..

沒有人會摟著你...

對你說"你好可憐喔~"

大部份的人都會對你說...

你要堅強ㄚ~你降不行的~你怎麼可以認輸哩??你....

明明就想痛哭...

卻又覺得哭是很沒骨氣的感覺...

故意硬著頭皮裝堅強...

學人家很瀟灑的揮揮手~

"ㄚ唷~這點小事沒什麼啦~我沒事的!"

一副經歷過多少大風大浪~成熟事故~英勇無比的樣子....

贏得了眾人的掌聲....啪啪啪啪的讚美..."你好勇敢喔~"

呿~~我才不稀罕這種掌聲.....~"~

扮堅強扮久了...

會告訴你一句...

"你好棒喔~都不需要人家為你擔心~"

然後....也在這種虛榮中....

肩上扛的擔子越來越重....

所要負的奇怪責任越來越多...

明明我們就都不想要ㄚ....

我只想要....

當跌倒時...心愛的人什麼都別說...

只是靜靜的用手抱著我...

輕輕的對我說...你好可憐喔~乖乖唷...

讓我努力的哭~用力的哭~

讓我有撒嬌的空間~

讓我在受傷時~當個任性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