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271.JPG  

 

在這幾天坐月子時

我都是靠著兔咩半夜的肚子餓唉唉叫的聲音來叫我起床擠奶

結果

今天

等我突然驚醒時........

已經天亮了.........

兔咩乖乖!出生第17天

就已經自行睡過夜囉!啾!

 

 

這個前幾天還有個小插曲

前幾天晚上小兔咩在唉唉叫時

我爬起來看了一下牆上的時鐘.1250

.心想~

你11點才剛喝完ㄋㄟㄋㄟ~

怎麼現在就起床了哩?

換了尿布~哄了半天~

依然不肯睡~

眼睛張得大大的~

一直在蠕動~

後來抬頭一看~

怎麼時鐘還是在1250??

拿起手機~

.............五點了~囧

好啦~乖寶寶~

媽咪現在知道你是肚子餓了~

不是故意不睡覺來亂的~

秀秀喔!

難怪她一直用著很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心裡大概os:媽咪我的ㄋㄟㄋ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