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出生囉~

因為是剖腹產

所以預計是要住院五~六天左右

剛從開刀房回來時

要平躺8個小時不能動

(其實上了半身麻醉....腿麻到也是動不了)

就趁機好好休息了一下....給他睡飽飽

果然這是住院這幾天睡最好地時候.......囧

 

因為產前打了將近24個小時的催生劑

所以產後還得口服跟注射點滴的子宮收縮劑

避免產後子宮收縮不良造成的大出血

可是......

雖然我用了術後止痛劑.....

但是!!!這個對宮縮一點用都沒有!!

傷口在外面痛.....裡面還有宮縮痛

整個比待產時還要來的不舒服!

整個肚子悶漲到一個不行

加上麻醉藥物的關係

我的腸子整個接近停擺

蠕動慢吞吞的

肚子脹氣到想吐

雖然有排氣了可以吃東西

可是.....我根本吃不下.....

送來的月子餐

大概有2/3都進了我老公的肚子中吧.....囧

 

隔天尿管拔掉了.....

我終於知道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了

不是我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廁所就在你面前

可是卻下不了床走過去.....

光從床上平躺到坐起來

就是一件大工程

然後要站起來......

整個就是想飆髒話

腰完全挺不直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中最像烏龜的時候了.....

上個廁所要花將近40分鐘的時間.....

且尿管拔掉後

因為管路去摩擦到尿道內的黏膜

整個上廁所就是一個痛!

燒灼感.....

廁所裡面殺人了!!!

 

另外.....

最痛的大概是.....

明明就是傷口再那邊

子宮也還在收縮痛

可是護士小姐卻要來量子宮底的高度跟評估宮縮情形.....

整個比再傷口上撒鹽還要痛ㄚㄚㄚㄚㄚㄚ

(感覺很像....你明明傷口就已經在那邊還沒癒合~卻有人穿著高跟鞋踩你的傷口.....囧)

 

此外....

兩三個小時就要按摩擠奶親餵

整個嚴重的睡眠不足壓~

胸部又被咬到很痛

可是又沒幾滴奶出來.....

小兔一直哭.....

ㄚ嗚~

媽咪我也想哭ㄚㄚㄚㄚㄚㄚ

沒牙齒都咬成這樣了

長牙時該怎麼辦ㄚ?!

 

ㄚ嗚~~~~~~~~

雖然很累很痛很不舒服

可是看著小兔睡到嘴巴開開

整個臉圓嘟嘟的樣子

蛙哈哈哈哈

還是開心壓!

且最感動的是

老公的噓寒問暖

還要抱著我上下床

他都比我睡得還要少

還得餵食

哈哈~~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