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的凌晨12點半

正當我想關電腦準備睡覺時

突然感覺褲子底有點濕濕的

到廁所去看一下

驚覺....我落紅了...

墊上了棉墊...

出了廁所

跟小叮噹說

"小兔有可能要出來跟我們玩囉~"

接著就看到小叮噹驚訝的轉頭快速的站起來

"真的嗎?那要去醫院嗎??"

可是我沒有陣痛的fu耶....

且只有一點點血絲....

去醫院會不會被退貨阿???

猶豫中阿.....

 

趁著還在猶豫的當下

在檢查一下待產包有沒有漏掉什麼東西...

(順便畫個眉毛....沒有毛實在出不了門啊....)

 

後來想一想

好吧

我也沒生過

我也不知道陣痛到底是什麼感覺

只覺得肚子悶悶漲漲的

且也滿週數了

那....

我們就來去給醫生北北看看吧!!

 

拎著待產包

跟婆婆說一聲後

就跟著小叮噹出門往醫院移動囉

 

結果...

還好有出門....

因為在計程車上

我就感覺有一陣一陣的液體緩慢的流出來...

該不會是....傳說中的破水了?!

可是我沒有聽到傳說中的"撥"一聲...

也沒有傳說中的嘩啦嘩啦的一大攤水

只感覺很像mc第二天來時的流速....

不管啦~反正我都在往醫院的路上了....

 

到醫院急診報到後

繳交了健保卡就等著急診護理人員聯絡產房後

再上產房去檢查

這裡等了有點點久就是了

不過是因為外頭跟在我們後面有個病人被救護車送來需要急救...

這個比較緊急啦

我可以等等的.....

畢竟我是自己走進來

還整個談笑風生的孕婦阿~(因為遇到同事~整個就聊起來了~high的勒...)

 

等了一下下後

我們就坐著輪椅往產房移動去

上樓後

啥?!LDR房沒有了?!.....泣....

那表示我等下要生的時候

還得在爬過去產台上阿!!!!!!!!

 

躺到病床上後

護理人員要我把褲子脫掉

傳說中的內診就要來了!?

X的!!真的很不舒服....

我....我有被強暴的感覺阿阿阿阿阿.....

雖然他們看在同事的份上....

對我超溫柔的了....

但是.....我還是有想飛踢他的衝動....

 

確定破水了....

小叮噹下樓辦住院去

順便打電話回家給家人說我要準備生了

接著....

就是一天一夜的漫長待產路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