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的日子

終於突破37w囉

也就是堂堂邁入了九個月了捏....

時間過得很快

小兔的窩也大的很快

快到....我的肚皮出現了該死得西瓜紋路.....

雖然一直安慰自己

生完就好了生完就好了

但是.....只是會變淡阿阿阿阿阿阿阿......泣.....

 

最近的小兔白天很乖

我醒著時

通常不太會有太大的活動讓我不舒服

但是到了太陽下山後....

這隻夜貓兔就整個變樣了

我的肚子整個就跟異形沒兩樣

在裡面給我滾來滾去的

玩得超開心的勒

摸一摸就動一動

沒人理他  

還是會自high

整個就非常的自得其樂阿

 

這種感覺

很好笑

也很幸福

想到不久之後

小兔就要準備退房了

會變成一個完整的獨立個體

說真的

有點捨不得

但也有些迫不及待

想抱抱他捏捏他

(雖然這樣我的好眠日子就沒了.....)

 

36w之後

肚子跟脊椎的地方

偶爾會有些抽痛跟酸痛

但是休息過後就會好一些

也許這是人家說得假性陣痛吧

不過

這些都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啦

比較不舒服的只有睡覺時吧

怎麼躺都不是

側睡瓶躺腰都會有咖啦咖啦的感覺

翻個身都還得要有分解動作....

我好懷念以前在床上滾來滾去趴睡得時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