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過年前病房班很可怕

因為小兔妹妹是單一臍動脈的寶寶

因為不想讓自己太累

因為不想讓小兔妹妹太早出來陪我

所以!!!

提早開始拿我的特休跟正時數來放假囉!!!

加一加~~

我的特休跟正時數可以讓我放到將近一整個月的假耶~~

然後哩

在繼續請產假

喔耶~~~~

從工作以來

第一次過年有放到假的啦~~

要不每年的過年

我都剛好抽到要值班.....

過年班又難上的要命

常常底累下班

年夜飯也就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吃了

今年終於可以跟大家圍爐囉~~

小兔你也要多吃點唷~~~乖~~~~

 

希望我這閒不下來的人

別放假放個三天就膩了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