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家小兔終於讓我們從縫隙中看到....

他是......害羞的女娃娃了~~~

今天去做產檢~

她還是一樣給我趴在裡面~

腳夾的死緊~~

結果我被從超音波室趕出來~

要我先去吃過東西走一走後再回來做超音波~

結果我吃了東西~

走動過後~

她還是趴著ㄚ....

一點都不配合~~

只好讓醫生瘋狂的搖晃我的肚子...

戳到我都想尿尿了

她姑娘還是無動於終ㄚ~~

 

且醫生照那邊

 

小兔就遮那邊

照心臟~

小兔把手伸出來在胸前

照脊椎

小兔整個就給他翻過去

連醫生都很無奈的對小兔說~你是在整我嗎?!

我想她大概以為人家在跟她玩吧......

 囧......

 

下星期三要去做高層次超音波

因為這次的產檢出了點小問題

一般來說臍帶應該要有兩條動脈一條靜脈~

但是....我的少一條動脈....= ="

所以醫生建議我做高層次超音波跟下星期四去抽羊水做基因篩檢....

希望小兔乖乖的沒事.....

 

另外

我終於喝下了5瓶的D50W......
做嘔到飆淚了......
X的~有夠難喝的!!!!!
還不能喝水.....
這對我這不愛甜食的人來說~~
噁心到爆!!!!

還好抽血DATA是OK的

要不再來一次我可能會想翻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