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41691325.jpg 

這幾天上班真的是雞皮疙瘩掉滿地....

這個月是貓頭鷹的大夜班

 

我們病房位於八樓....

前天半夜兩點多去巡房

一個白血病被保護隔離的小朋友

狀況並不是說非常的好

在當天突然一直對窗外招手

口中喃喃地說著"來嘛~來陪我ㄚ~"

還問我們說

"我要去旅行了~我的遊覽車什麼時候會來哩??"

我的媽咪唷~~

讓我整個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隔日再上班

就聽說小朋友CPR了~

放了氣管內管~

送到加護病房觀察....

昨天清晨.....離開了...

其實聽到有點小難過

一個很乖的小孩

很年輕~才20初頭

大好的青春跟夢想才要開始~

卻降子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