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來自sana的網站唷)

 

最近上班真的是超帶塞的....

我就是那個從病房開放以來

第一個要CPR的...

還一個星期接連兩次

兩個都還隔壁床....

心中不禁大聲吶喊起"00XX"...(請自行填詞)

 

想說好不容易放個一天假回來

ㄟ~入了兩個新病人

看病歷....又是遊民??

說實在的~

我很不喜歡收到遊民的病人

因為狀況多問題多連帶的要求也特別多

明明就是要吃治療飲食有限量限水的

偏偏好像從沒吃飽過

一天到晚喊吃不夠~說我們虐待他~不給他東西吃

=  ="又不是我們不給吃~是你的狀況根本不適合吃多ㄚ!!!!!

 

回想當天交完班...

跟著大夜班的同事去看病人

當時他的狀況看起來也還好

血壓心跳之類的也都正常~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覺得他一整個怪!

心中莫名其妙的閃了一個念頭

"該不會這個之後要轉ICU吧??"

沒想到....

不用到之後...

我才剛看完他回到護理站沒多久

他就拉了紅燈鈴

位置還在...廁所?!

天ㄚ~該不會給我在廁所跌倒之類的吧

這些遊民北北們來除了吃外~最愛的就是洗澡!!

衝到病房的廁所前狂敲門

一剛開始都還有回應

還跟我說他只是想沖馬桶拉錯線

(心中當時一陣咒罵....我忙的要死ㄟ~看清楚再來!!)

想說~算了~就等他出來看他回到病床上我再走好了

就整個人晾在廁所前等他....

沒想到...才隔沒兩分鐘~

ㄟ??裡面怎麼都沒聲音了?

敲門也沒人回應...

急忙衝回護理站找備用鑰匙外加找支援~

要不真的出事我可搬不動他ㄚ~

門一開

ㄚ勒~還真的給我倒在裡面

頓時~衝ㄚ~~~~~~

急救車~急救呼叫全都來

病房擠滿了一大堆人....

插管~點滴~鼻胃管~尿管

啥都給他上了啦!!

還好之後心跳血壓有恢復了一些

弄一弄趕緊送加護病房去....

 

其實當天CPR同時有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在啟動急救系統時

居然報錯床號...

結果一大群人推著儀器就往他的床邊衝

害的阿伯

嚇到拉起棉被蓋著頭

一直喊"恩細哇啦~"

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