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電視看到"麻辣天后宮"在講小護士的醫院生活
真是勾起我的回憶ㄚ~~
他們講的一些事
想當初~
我大部份也都有遇見過說....
像職場性騷擾、遇見ㄚ飄......等等的
好像遇到的次數也為之不少耶~


很多病人~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日本傳過來的"愛情動作片"的影響~
很多人對穿白衣的"護士"總有著莫名其妙的遐思~


但說真的認識護士後
會對那種遐想完完全全的失望!!!
別想說我們會像天使一樣的戴著護士帽、穿著低胸短短裙、溫柔、輕聲細語、溫儂軟語的對你說話~
幫你呼呼!
有的話~那個不是剛畢業的~就是來實習的!!
別說很殘忍的敲碎男人的想像~~
但這就是現實!!!
(我光護士帽買來到現在~只有學校加冠典禮戴過那麼一次外~現在連塞到那去都不知道了勒)

因為當你一個人要care將近20床的病人跟家屬~還要應付醫生跟實習生
忙到焦頭爛額時
遇到奧客時
沒有破口大罵已經算是很有修養了!!


更糟糕的就是
當你已經忙到翻天時
抽個血量個血壓
還會遇到性騷擾~
那就真的會在心裡會把人家的祖宗十八代都罵過一遍...

有沒有聽過
惹誰都可以~
就是不能惹到護士~
整個就是想找死!
因為早晚"休督ㄟ丟"(台)

話說
之前在病房時~
也被病人性騷擾過...

因為我們是站著抽血~
並不像在檢驗室是讓病人伸手放在桌面上的
所以在打點滴時的位置~
會讓病人的手掌剛好差不多落在你胸口的下方
就這樣
就會有病人很"不小心"的往胸部伸出安祿山之手~
喵的勒~這種"生命交關"之際
敢做這樣的事情?!
表示你不想活了嗎?
因為反射性動作我會躲會縮回
當場....
針就戳破血管~
整個腫起來了!!
接著
病人就開始哀哀叫了
開始裝可憐~博同情....

你死定了!
我可是有仇必報型的
不整的你哀爹叫娘的才怪

先道歉示弱
"阿~不好意思啦~手沒拿穩~我幫你重打喔~對不起捏"
轉身!!
哼哼!!
當場換大兩號的針頭來!!
痛死你!!!

接著.....
平均半個小時就抽空
去好好"照顧"他!!
拿3cc的空針換特大號針頭
抽生理食鹽水後
來個肌肉注射
我捅!!!!!

一連捅了三針後
哼~
氣終於消了一點
病人總會問說這是打什麼的?
就.....
"醫生說要打的營養針啦!!"


惟女子及小人難養也~
我是小女子!!!
難搞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